close
生帝王蟹腳 | 350 g 哪裡買最快,我相信大家都有要沙琪瑪 | 900 g 的時候
但我也相信大家等包過舒酸定專業抗敏護齦牙膏(美白配方) | 100 g也快煩死了
今天跟你說美粒果蘋果蘇打 | 1250 ml 只要20分鐘就可以送到家你有沒有興趣
本味誠現穀香燕麥餅 | 200 g 哪裡有?最快的訂購
foodpanda 全台最大即時外送平台,全台24小時外送服務,包含上萬家知名排隊餐廳美食、上千間便利超商、生鮮雜貨及生活用品商家。手指輕點,20分鐘火速外送上門!

背負中華拳擊隊最後爭牌機會的女子51千克選手黃筱雯,今天在兩國國技館迎接4強準決賽,可惜第1回合被對手佔得先機,後面兩回合雖積極搬回,惋惜最終仍0比5不敵初次交手的土耳其選手恰基羅格魯(Buse Naz Cakiroglu),無緣金牌戰,不外因為拳擊4強賽落敗選手並列銅牌,所以黃筱雯仍肯定收穫中華隊在奧運拳擊史上首面獎牌。

更多相關新聞
英國小將東奧破記載摘銀 這表情太經典
滑板又創紀錄 12歲銀牌小選手名字超酷
「黃金右臂」鄭兆村遇心魔 恐在亞運撤退退卻休
錢薇娟、江宏傑讚「林昀儒心理素質強」爆料趣事
超級卡哇伊!迷你小巴士穿梭田徑場 忙著載鐵餅、鏈球

一周前才剛打完BNT輝瑞 歌后卻冒「確診4症狀」住院1天就謝世
庾澄慶19歲兒小哈利宣佈出道 伊能靜自豪「切割」:你不再是我兒子
12歲少女成東京奧運最年輕得獎者 就連姓名也非常可愛

(圖/報系資料照)
黃筱雯在東京奧運拳擊女子51公斤級4強賽落敗,未能晉級金牌戰。」

賽後黃筱雯自責又遺憾,淚灑擂台,直到進入夾雜採訪區都還難以平復表情,她含淚說:「有點遺憾!因為可以施展闡發再更好,一開始我點嚴重,平日第1回合比力在摸索,但敵手比我快進入狀態,首回合就積極進攻並取得裁判青睞,我第2回合才被逼出想揍敵手的憤慨感,是以後面兩回合我積極扳回,無奈照舊差一點。